(大概是lof的第一条动态)

大声告诉我!我是不是第一个repo!!!

事实证明离太太近真的很ok~~~

昨天发货今天就到了(嘻嘻ww)!!!!

综上所述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!!!!快看我收到了啥!!!!!!

阿朔太太的霸总本子到货了啊!!!!!

你看看这信封的烫银!你看看这小周!!!看看这修修!!!!!!

我的妈耶耶太好看了吧然后对修修进行胡乱分析!

你看这手表!小周送的www 

你看这袖扣!小周送的www 

你看修修全身上下!!!小周送的www 

请修修务必溺死在楷皇宠溺的眼神之中~~~

感谢最最好的阿朔太太创作了辣么好的作品!前前后后几个月以来忙前忙后带来呢么有意思的作品!!!阿朔太太的文真的是爆炸好看!!!每一本都可以来来回回看超多遍!实名安利和表白*٩(๑´∀`๑)ง*

如果说《爱情没有尽头》是带着少女泡泡的小甜饼(=^・ω・^=)呢么《霸道总裁看上我》就是轻松快乐的调剂,一本你心情不好翻一翻看一看就会开心的周叶本本!他们怎么辣么甜辣么可爱呢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
最后悄抹抹圈阿朔太太和日正太太w  日正太太画的周叶实在太美了(表白一万次)o(*////▽////*)q
@A朔  @孙昰

 
评论(3)
热度(58)